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31

4月1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狗万体育下载党纪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志斌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邵海亚通报校党纪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的人员组成与工作职责,以及《南京医科大学狗万体育下载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5方面内容和21项具体任务。



兰青书记在部署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强化责任、扎实推进,齐心协力、善始善终抓好党纪学习教育。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实施,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起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抓,各级党组织书记和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坚持学用结合,加强监督落实,确保学习实效。要丰富方式方法,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并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做好统筹结合,把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结合起来,同激励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结合起来,同践行宗旨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的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医科大学,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胡志斌校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实施,重点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深化认识抓落实。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清责任,把握好下一阶段工作推进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狗万体育下载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任务安排。二是要细化举措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用力抓好5方面内容、21项具体任务的落实,抓紧把工作要求贯彻下去、落实到位、严格执行。三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都是本次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者和推动者,要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担子挑起来、把工作抓起来,以高质量的党纪学习教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孙俪杨;图片/何敦;审核/邵海亚、哈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