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胡志斌一行赴康达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5浏览次数:24

42日,校长胡志斌、副校长冯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康达学院调研座谈。康达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相关教学及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康达学院党委书记王兴东主持。

 


座谈会上,康达学院院长张鸿来汇报了学院近阶段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发展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康达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从教学质量提升、专业建设、财务管理、科研发展、康养护理及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交流。



校长胡志斌对康达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一是要明确办学定位,依托学校“双一流”建设资源,着力培养特色鲜明的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二是要优化专业结构,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形成品牌为动力,探索应用型医学人才新模式;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学校师资资源,科学引进师资人才,加强青年师资培训,稳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四是要深化校地融合,与地方医疗卫生机构、医药企业联动互动,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内容开展务实合作,推动校企、校院共建共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康达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要求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切实发挥工作职能,主动作为、协调联动,稳步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水平;学院上下要一心谋发展、凝心聚力破难题,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添发展新动力,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再谱教育新篇章。

(撰稿/孙艳 高丽;图片/朱婕;审核/张鸿来 王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