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黄照权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47日,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黄照权一行来校,围绕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兰青,党委副书记徐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邵海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兰青书记对黄照权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广西医科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教育教学机构完善、师资队伍素质高,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教育的重要力量,希望两校共同聚焦人民健康需求,加强对话交流,畅通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对接,以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引擎,延伸全国重点实验室的互动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增智、聚势、赋能,携手打造校际融合发展的良好典范。

 


黄照权书记表示,广西医科大学与南京医科大学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两校能够在人才引育、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等方面持续深入开展多方位、多领域、高实效的合作。

 


徐珊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狗万体育下载生殖医学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郭雪江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经验、特色优势、当前任务和未来发展方向。与会人员还围绕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党建工作、人才选拔与培养、合作机构建设以及学校党建、思政课建设、学生工作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黄照权书记一行参观了生殖医学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


(撰稿/朱艳萍;图片/何敦;审核/哈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