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科大学副校长杨全一行来狗万体育下载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19日,广东药科大学副校长杨全一行来狗万体育下载交流。副校长冯锋,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冯锋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杨全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狗万体育下载在机构调整、人才培养、常州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杨全副校长介绍了广东药科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希望以此次来访调研为契机,加强沟通联动,深化双方在医学教育领域的务实合作。

 


教务处、医学教育研究所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双方围绕美育与劳动教育、教师培训、高水平临床专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共同问题,分享了经验和工作举措。

来访期间,杨全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狗万体育下载天元书院、智慧教室等。

 (撰稿/陈钰榕;图片/何敦;审核/喻荣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