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医学科普创新大赛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74

3月21日,狗万体育下载在学海楼大厅举行第三届大学生医学科普知识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教务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获奖作品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峰主持。

 


仪式上,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介绍了本届医学科普创新大赛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科普创新大赛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体现出狗万体育下载学生扎实的医学知识基础,还展现了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新力,大赛激发了广大师生投身健康科学知识推广的热情,营造了开展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



冯锋副校长对师生们积极参与医学科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大学生医学科普知识创新大赛对激发同学们创新思维的积极推动作用。他强调了科普的重要性和意义,鼓励同学们利用专业所长,将科学的医学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递给公众,帮助共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和生活方式,助力全民健康素养提升。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2300余份作品,经专家组评审,共遴选出89份获奖作品,包括60份图文作品,29份声像作品。教务处处长喻荣彬宣读了比赛结果,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撰稿/汪红仪;图片/何敦、贾筱;审核/陈峰、吴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