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天元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11日,狗万体育下载天元书院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天元书院执行院长冯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天元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负责人分别就天元创新班的科研轮转方案、天元卓越班的任务清单以及天元班中期考核办法等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课程整合、轮转方案优化、学科竞赛全覆盖、党团组织设置、见实习阶段安排、国际交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冯锋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设置各阶段培养目标,整体统筹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要强化部门之间的协同,专项工作专题谋划、充分研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计划有序、高效实施;要及时总结归纳,通过 “回头看,不断反思、不断完善,制定工作制度和规范,力求形成可供借鉴和推广的经验,带动全校医学类人才培养质量整体提高。


 

(撰稿/汪旭;图片/何敦;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