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315日,狗万体育下载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药学院院长韩峰教授,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云教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徐珊主持。

 

 

韩峰代表以《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题,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履职情况与建议内容。韩峰代表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干事创业抓落实提出的明确要求,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上再建新功。

 


刘云委员以《团结一心再进发,昂首阔步向未来》为题,主要围绕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小组讨论和界别协商会议等方面作报告,并结合本人提案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刘云委员表示,作为医疗健康产业的一员,将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战略方向,加快推进医疗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应用,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江苏力量,为全人类的健康福祉提供狗万体育下载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徐珊副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凝聚共识,确保两会精神传达到位,利用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调动报、网、微、号等载体平台做好学习宣传,切实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要精心部署,真抓实干,确保两会精神落地见效,发扬务实作风,聚焦学校、学院、学科发展瓶颈和短板,拿出“金点子”、画好“施工图”、定好“时间表”,让两会精神转化为全校师生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劲头与实效。

本次报告会在德馨楼D101报告厅、五台校区、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逸夫医院、第四附属医院、康达学院同步进行视频直播。

(撰稿/詹恬 周新丽;图片/马丽萍;审核/王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