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女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203

223日,狗万体育下载女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女高知联)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德馨楼C206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出席会议。校工会负责人、第三届女高知联理事会理事及新一届女高知联理事会候选人参会。会议由第三届女高知联总会副理事长马红霞主持。

 


校工会主席祖勤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女高知联概况和新一届理事会筹备情况。与会人员现场表决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女高知联理事会理事长陈云教授作第三届女高知联工作总结,并从人文和科教提升、校院融合、公益服务等方面对第四届女高知联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第二届女高知联理事会理事长胡琴受邀参会并发言,她回顾了女高知联的发展历程,希望新一届女高知联理事会努力发挥平台优势,凝聚学校广大知识女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夏有兵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女高知联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对女高知群体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当选的理事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挥群众团体优势,做到政治更有方向、事业更加奋进、服务更加全面、文化更具内涵,为女性知识分子成长成才助力,凝聚女高知群体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女高知联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由狗万体育下载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副处以上职务或博士学位的在职女教职工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受校工会指导。自2005年成立以来,女高知联以主动服务新时代学校发展和女教职工工作为中心任务,推动巾帼建功,搭建知识女性成长成才交流平台,赢得了女高知群体广泛认可。

 

 

(撰稿/郭静 朱萍;图片/马晓曦;审核/祖勤 朱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