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73

2月24日上午,狗万体育下载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学期初教学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冯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喻荣彬对教务部机构设置及分工进行汇报,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康达学院,先后汇报了本部门开学初教学工作和本年度工作计划。



副校长冯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教育教学工作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各教学单位要坚持“医教协同、四教联动、本研一体”,着力推进教务部大部制改革,推进常州校区的教学建设,促进本研一体化人才培养,实现教学资源统一管理,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建设,通过教室信息化建设为教师创新教学模式提供平台,探索更加灵活、互动和个性化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要深化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多学科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模式,加强新医科课程建设,改革学业评价方案,健全协同育人机制,培养面向未来的医学拔尖创新人才;要做好教育教学研究和质量评估工作,整体部署教育教学研究和发展规划,完成新一轮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加强质量监控体系建设与管理,努力推动教育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撰稿/屈杰;图片/何敦;审核/喻荣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