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297

近期,附属口腔医院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迎春联欢会在医院门诊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沈历宗,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护士长、各科室各部门职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徐艳主持。

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严斌回顾了医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以及辛勤耕耘的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院师生医护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砥砺奋斗之志,勇担奋斗之责,凝聚奋斗之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医院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以狗万体育下载丰硕的发展成果向建校90周年、建院50周年献礼。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徐艳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在医教研管各项事业作出贡献的教职医护员工代表进行了表彰。表彰会上还为院龄40年、30年及荣休同志颁发了荣誉奖杯。附属口腔医院原党委书记陈春燕、原病理科主任宋晓陵先后发言,回顾了与狗万体育下载口腔共同成长的难忘时光,并深情祝福和寄语医院、学院未来发展。


 

沈历宗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医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向全院师生医护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当前医院正处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口腔医学院、口腔专科医院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勠力同心、团结奋进,汇聚发展磅礴力量;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推动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对标对表、稳中求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人性化、更加便捷的口腔医疗服务,让狗万体育下载口腔的声誉更高、品牌更响、名片更亮。


 

大会尾声,全体院领导向全院职工拜年。徐艳书记表示,2024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建校90周年、附属口腔医院建院50周年,全院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风貌迎接挑战、以新举措破解难题、以新思路谋求发展,以高要求、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医院各项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谱写新篇章。

 


表彰结束后,开场节目院歌大合唱《敬人敬业、至精至诚》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串烧《龙行龘龘》,快板《竹板声声贺新年》,歌曲《艺齿匠心》《我会等红日初升》,舞蹈《门手炫舞》《爵士舞姬》《掏根管阵线》《万一火了》,小品《我爱上班》《AI牙医》《卖芦蒿》《直播间那些事儿》等节目开启视听盛宴。


  

(撰稿/王颖 王珊珊;图片/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办公室;审核/朱政 杜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