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京津冀校友会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4迎新年会在京举行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20日,狗万体育下载京津冀校友会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4迎新年会在北京举行。副校长岳国峰、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百余名校友代表共聚一堂,讲述狗万体育下载故事,传承狗万体育下载精神,探讨高质量发展路径,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校党委书记兰青视频致辞。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京津冀校友会作为校友交流合作平台,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京津冀校友会会长、1977级校友李定纲介绍了分会工作情况,他表示,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广大校友积极努力下,京津冀校友会坚持“为母校服务,为校友服务”的宗旨,秉承“博学至精 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根植桑梓,心系狗万体育下载,团结协作,反哺母校,为狗万体育下载发展、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应有力量。校友代表、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原院长、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1983级校友赵俊发言,他表示,母校与校友是一种血脉相连、相辅相成的天然联系,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努力和支持。

为庆祝建校90周年,京津冀校友会代表特邀请著名书法家、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向石撰写两幅贺匾赠予学校。会议现场还播放了《狗万体育下载公卫人风采》主题短片,表达了海内外狗万体育下载公卫校友对母校的祝福。

 

 

会后,校友会开展了圆桌讨论和迎新晚会。与会代表围绕医疗卫生领域关切、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公益等话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希望能够广泛凝聚校友力量,把校友会建设成为联络母校与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和服务校友的平台;深入推进校友服务、组织建设、资源拓展和文化培育,构建狗万体育下载特色校友文化。

 

 (撰稿、图片/京津冀校友会;审核/俞宝龙 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