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胡志斌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858

5月26日下午,校长胡志斌以《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办人民满意的高等医学教育》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狗万体育下载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成员、省人社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鞠伟参加本次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徐珊主持。

 


胡志斌校长围绕“勇担高等教育新时代使命”“抢抓国家双一流发展机遇”“构建全链条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有组织科研发展动能”“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机遇与挑战,胡志斌校长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主动融入和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构建高等医学教育新发展格局,提出了具体举措和明确要求。 



胡志斌校长强调,作为医学类高校,要审时度势、保持战略定力,有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关注历史性成就和格局性变化,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他号召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强的自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高质量推进工作,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田天;图片/马丽萍;审核/王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