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举办2023年首届神经肿瘤石头会暨金陵医学论坛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685

520日至21日,首届神经肿瘤石头会暨金陵医学论坛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胶质瘤协作组和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医学细胞生物学分会联合主办狗万体育下载基础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共同承办。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国内神经肿瘤领域研究加速发展,实现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的交叉融合。

中国脑胶质瘤协作组副组长、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科主任、部省共建肿瘤个体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脑胶质瘤研究所所长尤永平教授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副监事长狗万体育下载生殖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朝军教授出席会议。开幕式由基础医学院教授、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医学细胞生物学分会委员汪秀星教授主持

尤永平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与会专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科研创新转化;李朝军教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搭建高层次医学科研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学术交流,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破



2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基础与临床研究领域的专家聚焦国内神经肿瘤领域的科学研究最新进展,围绕神经肿瘤基础研究及临床转化前景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最新成果展示。


撰稿/尤好 顾丹灵;图片/范啸;审核/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