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纪委宫向阳书记一行来狗万体育下载交流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2336

5月9日下午,苏州大学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宫向阳一行来狗万体育下载开展交流。副校长岳国峰会见了来访客人,校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岳国峰副校长对宫向阳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校史馆,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宫向阳书记介绍了苏州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表示,南京医科大学与苏州大学渊源深厚,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协作,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顾汉展围绕狗万体育下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介绍了狗万体育下载纪委在推进“两个责任”落实落细方面的举措与成效。监督检查处和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狗万体育下载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案件审理、廉洁文化建设、党委巡察工作相关情况。

双方在依法依规办案、规范问题线索处置、全面提升监督质效、深化廉洁文化建设以及巡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撰稿/李洋 朱天欣;图片/纪委办公室;审核/顾汉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