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工会举办先进表彰仪式暨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572

3月27至28日,狗万体育下载工会举行了“学习贯彻二十大,凝心聚力启新程——2021-2022年度工会先进表彰”暨“幸福杯”教职工拔河比赛。狗万体育下载党委副书记徐珊、部分工会干部代表、全体受表彰人员和参赛教职工参与活动,活动由狗万体育下载工会主席祖勤主持。



祖勤主席对广大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致以感谢,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大会对近两年来在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工会工作贴心人、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随后,徐珊副书记宣布“幸福杯”教职工拔河比赛开始,由19个分工会组成的21支参赛队随即展开角逐。最终,医药实验动物中心代表队荣获冠军,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荣获亚军,公共卫生学院1队和机关1队分别荣获季军。 


(撰稿/马晓曦 朱萍;图片/何敦;审核/祖勤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