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完成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客观结构化临床考核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559

3月23日至24日,狗万体育下载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一阶段“客观结构化临床考核(简称OSCE)”,狗万体育下载2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为795名考生保驾护航。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OSCE是狗万体育下载选拔优质临床技能学生的创新性考核,也是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第一道关口,成绩合格后方可进入复试的后续环节。本次考核是狗万体育下载在疫情后首次在研究生复试阶段统一组织线下大规模OSCE考核,这也是狗万体育下载选拔适应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特点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关键环节。



冯锋副校长强调,全面开展OSCE是学校培养卓越医学人才的重要渠道,要把好研究生招生入口关,真正选拔出素质过硬、能力突出、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临床医学人才,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撰稿/周蓉;图片/马丽萍;审核/靳光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