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举行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88

322日,狗万体育下载举行2023年上半年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退役学生路勇、宋双喆、侯沐野、哈山·吾买尔、高旭,以及党委人民武装部、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医政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出席欢迎仪式。



沈瑞林副校长为每位退役复学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各学院教师代表他们佩戴上了“光荣退伍”的绶带五名退役复学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活,他们表示,的国防服役章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荣誉证章是对他们保家卫国、奉献青春的肯定,见证着他们由青年学生向革命军人的蜕变。



基础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作为教师代表欢迎同学们返回校园,希望同学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带动身边的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沈瑞林副校长对五位退役复学同学返校表示欢迎,他们服役期满光荣退役表示祝贺勉励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在实践中磨砺意志,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练就过硬的本领,自信自强,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增强集体意识和协同观念,主动承担责任,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狗万体育下载历来重视学生兵役工作,紧密结合学生国防教育,全面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三年狗万体育下载共31学生奔赴祖国各地,卫国戍边,为我国的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狗万体育下载力量。

(撰稿/郭旭;审稿/刘金祥 徐霞;摄影/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