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举行口腔健康义诊系列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736

在3月20日世界口腔健康日来临之际,附属口腔医院在医院综合楼一楼门诊大厅举行义诊活动。10名来自不同口腔专业领域的专家为群众义诊,提供问诊答疑、检查诊断、合理用药及健康指导等医疗服务。活动吸引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获得一致好评。专家们还通过线上直播间,就牙齿缺失与健康、牙龈出血和牙周健康、龋病预防等十个重点话题进行直播讲解。



围绕口腔健康主题,附属口腔医院各科室、支部还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宣教。

特诊科(老年口腔科)10名医护人员于3月20日前往江苏青春老年大学开展宣教。主任医师李谨、副主任医师何峰分别作了题为《口腔健康,老年幸福》《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的科普讲座,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还开展了口腔健康义诊活动,为老年群众作了细致的口腔检查和疾病诊断。

急诊综合关节党支部和南京梅山医院口腔科于3月19日联合举办大型义诊,18名专家为梅山地区100多名群众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

口腔医学院师生于3月17日走进南师附中树人学校附属小学,通过开展《爱牙护齿少年强》口腔健康知识讲座、班级小课堂互动交流,以及进行口腔健康检查,为师生普及口腔知识,倡导健康生活。


(撰稿/附属口腔医院 王珊珊;图片/赵高田等;审核/杜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