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与哈尔滨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636

3月16日,南京医科大学与哈尔滨医科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张学,校长季勇,党委副书记贺景平,副校长孙长颢、许超千、周钦、高彦辉,狗万体育下载党委书记兰青,副校长冯锋、顾民、沈瑞林出席了签约仪式,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哈尔滨医科大学许超千副校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张学书记对兰青书记一行到访哈尔滨医科大学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同为地方性医学院校,在长期办学实践中,跨越地理隔阂,守望相助,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员往来等领域相互扶持,为深化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着眼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长远布局,夯实合作之基,筑牢发展之本,携手推动两校迈向一流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



兰青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两校发展历史相近,发展道路相似,建立了长久友好的关系,近年来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各自在区域医学教育发展中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国家医学教育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面向未来,两校立足各自优势,同频共振,南北呼应,以深化战略合作为契机,促进医教研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努力把医学教育办得更有质量、更有成效,携手开创两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哈尔滨医科大学孙长颢副校长、狗万体育下载冯锋副校长分别介绍两校学校概况;哈尔滨医科大学周钦副校长和狗万体育下载顾民副校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兰青书记一行参观了哈尔滨医科大学校史馆、图书馆、人体标本馆。


(撰稿/校长办公室;图片/哈尔滨医科大学;审核/哈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