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召开党委第十七届二次全委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615

1月5日下午,校党委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2022年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校领导兰青、徐珊、季勇、冯锋、丁强、顾民、沈瑞林、岳国峰、夏彦恺、沈历宗,党委常委邵海亚、王春晖,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珊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兰青同志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双一流”建设再上新水平》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22年党委工作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兰书记指出,2022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牢正确办学方向,强化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显著;学校党委坚持以人为本,品质校园建设持续推进;聚力固本强基,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兰书记强调,2023年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指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化“双一流”建设,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各项任务部署,重点做好“把稳思想之舵、筑牢党建之基、走好内涵之路、创新治理之道、体现担当之责”五方面工作,尽快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



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南京医科大学监察专员沈历宗同志作了题为《忠诚履职担使命正风肃纪启新航》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校纪委2022年政治监督不断深入、监督效能显著提升、巡视巡察全面覆盖、一体推进“三不腐”、拓展廉洁教育渠道、夯实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023年校纪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省纪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强化政治监督、推进巡视巡察、完善廉洁教育,增强办案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努力,坚持不懈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肃纪工作向纵深推进。



与会委员认真审议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并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展开了座谈、提出建议意见。兰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发言,并要求有关部门结合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报告,书写出让师生医护员工满意的答卷,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

(撰稿/范鹏 张伟葳;图片/马丽萍;审核/哈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