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举行2022年爱心棉衣捐赠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177

11月23日下午,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南京爱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向狗万体育下载学子捐赠爱心棉衣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这是两家公司连续第16年向狗万体育下载捐赠爱心棉衣,自2007年起,狗万体育下载学子共获赠爱心棉衣累计6665件。




江苏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狗万体育下载第四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原校党委书记陈国钧,圣可尼公司董事长谈振国及公司相关负责人,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督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获赠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党委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徐霞主持。




谈振国董事长在致辞中分享了棉衣捐赠的历程、自己求学创业之路,他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发奋图强,传承大爱,将来以优异成绩、更大作为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护理学院2021级护理专业吕涛同学代表获赠学生发言,他对两家捐助公司的关爱表达感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各方面表现,他表示,将更加刻苦学习,播撒温暖,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陈国钧理事长回顾了16年捐赠的起源与过程,鼓励学生珍惜大好时光,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未来。同时,他也希望这一善举能够在同学心中种下爱的种子,传递爱、奉献爱,让社会充满爱与温暖。




沈瑞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两家公司和基金会连续多年的捐赠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份关怀和鼓励。他勉励学生积极进取、不懈奋斗,将感恩之心转换为不竭动力,用实际行动来实现人生理想。随后,他代表学校向基金会赠送《资助育人 大爱无疆》书法作品以表感谢。获助学生也向公司赠送作品《生花》,表达同学们的谢意。



仪式开始前,校党委书记兰青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



(撰稿/刘亚 钟珊;图片/何敦;审核/张晓娜 徐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