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次党建联席会暨年度综合考核推进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915

10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四次党建联席会暨年度综合考核推进会。校领导兰青、胡志斌、徐珊、沈历宗,党委常委邵海亚、王春晖,党务部门、校办、人事处、学科处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珊主持。



会上,徐珊副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以及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明确了下阶段学习要求。随后,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及重点任务分解情况;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纪委办、校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组织部、学科处负责人汇报了省属高校年度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工作要求和总体安排。



党委书记兰青对各单位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学深学透学具体。二是全力推进年度党建工作,重点抓好校第十七次党代会任务落实、基层党组织培优创建、校园意识形态工作、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建设以及“双代会”筹备等工作,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发展。三是抓好年度综合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他强调,综合考核既是“指挥棒”,也是“风向标”,要借助综合考核这个抓手,通过目标导向、责任落实和激励问责等手段,发挥综合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和发展引领作用。各部门要认真研究综合考核方案,深入开展自查摸底工作,部门间做好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同时坚持综合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徐珊副书记指出,与会同志要认真落实兰书记讲话要求,围绕下半年工作重点和综合考核工作,把优势做强、把弱项补齐,重点把握好三个关系:一是“知”与“行”,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做到知行合一;二是“点”与“面”,以二级党组织为发力点,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热情;三是“近”与“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撰稿/张玮葳;图片/马丽萍;审核/张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