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384

9月23日,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狗万体育下载现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校领导沈瑞林、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沈瑞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来抓,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抓严抓实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检查组来校检查能够为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



检查组组长、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介绍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具体要求。保卫处处长臧延金从校园安全工作理念、工作机制、特色安全工作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



随后,检查组实地对危化品库房、应急指挥控制中心、网络机房、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查阅相关资料和台账。李洪波组长代表专家组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安全工作要求,安全责任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安全宣教到位、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持续深化。




沈瑞林副校长表示,对于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有关部门要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对某些突出问题要进行专项整治。他要求,校内各部门、学院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全校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洪宇;图片/魏可可;审核/臧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