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举办庆祝教师节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2685

9月5日下午,学校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师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兰青,校长胡志斌,副校长沈瑞林、岳国峰,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沈瑞林副校长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主要为近一年来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等荣誉称号的代表,他们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经历,纷纷发表了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临床服务、人才队伍、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与收获,诚挚地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佩、感激和祝福。



校长胡志斌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与肯定。他指出,高等教育要践行“国之大者”,高校教师是主力,每位教师都应该在教学科研中站在关乎党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的大使命、大格局、大战略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勇于担当立德树人的重任。



校党委书记兰青向教师代表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他指出,学校面临“双一流”建设任务,教师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狗万体育下载人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全省医药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萌;图片/何敦;审核/王小全 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