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981

95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十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徐珊、沈瑞林、沈历宗,相关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珊主持。



会上,徐珊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书记校长亲自指导、部署报告起草工作,成立专门机构——秘书组负责“两委”工作报告及相关材料的起草。接着,她简要介绍了报告框架结构及其起草过程。

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份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科学描绘了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大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就报告提出的发展思路、目标蓝图以及报告中相关文字表述等内容提出了许多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徐珊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宏观层面的深入思考,也有对报告的具体修改,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党代会的重视以及高度负责的态度。秘书组要认真研究、吸收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两委”工作报告,切实把征求意见的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智慧的成果,形成更高质量的报告,为党代会的成功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张彦会;图片/马丽萍;审核/张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