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开展教师节中秋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944

9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珊在校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看望慰问困难教师代表,同时调研学院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介绍了被慰问教师情况及学院在困难帮扶方面开展的工作。被慰问教师动情讲述了狗万体育下载大家庭在自己困难时的慷慨帮助和温暖关爱,对学校、学院的真情帮扶表达衷心感谢。徐珊副书记现场与被慰问教师亲切交流,了解其病情治疗和预后进展,询问家庭和生活状况,同时对老师热爱教学、关爱学生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恳切鼓励她乐观面对困难、安心养病,早日回归工作岗位和学校大家庭,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徐书记一行走访调研了外国语学院教工小家建设情况。

校工会的教师节中秋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近期将陆续开展,为困难教职工送上温暖和关爱,表达诚挚的节日祝福。

撰稿/朱萍;图片/孙静;审核/祖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