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科教综合楼项目(立项)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5799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科教综合楼项目(立项)的意见和建议,根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有关要求,现就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科教综合楼项目(立项)进行稳评公示,并征询公众意见。

一、事项概况

(一)项目名称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科教综合楼项目(立项)

(二)项目内容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科教综合楼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本项目拟新建一栋公共卫生科教综合楼,用于满足现阶段学生的实验实习和教学需求。总建筑面积约450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8000㎡(包括实验实习用房和部分教室),地下建筑面积约7000㎡(地下部分按南京市人防设施标准建设,平时主要为停车、部分设备用房)。本项目建设总投资为44180.87万元,项目所需资金由南京医科大学负责筹措。具体位置如下图:

二、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主要包括对决策事项是否支持;决策事项对公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对决策事项的意见和建议。

三、责任主体单位相关信息

1.责任主体单位:南京医科大学

2.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3.联系人:方老师,电话:025-86869607

4.工作邮箱:1053937021@qq.com

四、稳评机构相关信息

1.机构名称:南京标杆科技有限公司

2.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太路99号南岸瑞智文创园3栋608

3.联系人:张女士,电话:025-83692298

4.工作邮箱:2881454636@qq.com

五、注意事项

1.公众提出意见时,应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

2.公示期间,如对该决策事项有较大疑义或反对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责任主体单位或者稳评机构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书面等方式提出,并请注明联系方式。

3.公示周期: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南京医科大学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