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中标三项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169

近日,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公布2022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的中标结果,狗万体育下载投标的《“青春的畅想”——经典交响管乐作品音乐会(交响管乐团)》《“建功新时代,青春向未来”——歌舞综艺晚会(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诵百年辉煌,谱青春华章”诗歌朗诵专场(医馨朗诵团)》均中标该项目。这是狗万体育下载首次实现三个项目同时中标,其中,交响管乐团本次为连续第7次中标该项目,其他两项均为首次中标。




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招标由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共同主办,通过江苏省招标办组织实施。此次参与招标共有全省的高校和专业演出团体近200家。本次狗万体育下载中标项目包含7场演出,狗万体育下载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将继续秉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医艺融通,润泽心灵”的美育工作理念,组织各艺术团代表狗万体育下载赴省内各大中小学进行传播高雅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并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美育服务社会的功能,不断丰富校园文化、打造美育实践服务社会平台载体,扎实推进美育工作。


(撰稿/季婕颖;图片/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审稿/盛彤彤 王铭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