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召开第十届教学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465

7月7日,狗万体育下载第十届教学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江宁校区召开。校领导胡志斌、徐珊、季勇、丁强、沈瑞林以及教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评审2022年教授和副教授职务教学特别激励岗候选人,审议生物统计学新专业设置和教学质量末段考核管理办法。

季勇副校长指出,要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定位和方向,将教学质量提升作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标准;要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将教学质量考核作为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完善教学激励机制,将教学质量、教改工作、教研成果作为职称评聘、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胡志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学委员会是学校民主决策机制的重要一环,要广泛建言献策,提升教学重大改革工作的科学性。他要求,教学管理和研究部门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定期组织教学委员会专题研讨教学改革工作。特别在专业设置、狗万体育下载、实践教学、资源配置、质量监测和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和优化教学改革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加快推动本科、研究生和继续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岩;图片/何敦;审核/喻荣彬 钱文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