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成功举办第二期临床能力考官培训认证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205

7月2日至3日,狗万体育下载举办第二期临床能力考官培训认证(CCETC)。来自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南京医院、附属江宁医院的30名临床教师参加了培训认证,季勇副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2021年首期培训班基础上,本次培训认证内容进一步优化,形式更加丰富,认证要求更加严格,引入了淘汰机制。吴文溪等12名资深临床教学督导、专家受聘为“认证委员”,围绕教学理念和目标、基本教学管理规范、课程设计、临床技能规范、命题和考核能力评价等方面对每一位参训学员进行培训和考核。



季勇副校长在开班仪式的讲话中指出,CCETC是学校面对“新医科”建设新要求而开展的一项临床教学改革创新举措。他希望通过CCETC认证的考官们要充分认识到临床医生和教师双重身份的特殊性,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要勇于开拓创新,持续丰富教学内涵,为狗万体育下载高质量医学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柏平;图片/教务处;审核/喻荣彬 刘继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