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举办“迎接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2000

71日,狗万体育下载二附院姜家园、萨家湾、迈皋桥三个院区同步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红医先锋义诊活动。此次义诊医院派出了强大专家阵容,共有来自33个专科的76位专家现场坐诊,其中主任医师33位,副主任医师41位,副主任护师2位,有44位是中共党员,22位为二附院学科带头人为2000余名市民提供义诊服务。



二附院273位抗疫队员凯旋仪式也于当天上午同步举行,273位队员此前分别战斗在援连云港、援上海、援苏州、援栖霞区隔离点等抗疫一线,此外,二附院还有一位队员跟随国家队参与了援吉林的抗疫工作。



上午1030喜迎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抗疫先进事迹汇报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牛常明、潘菲、孙立群、杜兴冉四位代表讲述了各自的经历。



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医院十四五规划、推进现代化医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关键之年。在狗万体育下载大党委和省卫生健康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医院始终把党建引领融入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希望全院所有党员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为民情怀,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好的成效,不断开创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创造二附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