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第十期大学生“双创训练营”开营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170

630日,狗万体育下载第十期大学生“双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江宁校区举办。党委副书记徐珊,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联盟相关负责人,狗万体育下载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代表及训练营全体营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开营仪式上举行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暨本科生暑期科研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对第九期大学生“双创训练营”15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表彰。“挑战杯”赛事获奖团队指导教师、基础医学院俞婷婷老师,学生代表、护理学院研究生徐婷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挑战杯”赛事中的指导学生团队经验和个人参赛心得体会,第十二届江苏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获奖团队、《多层次肝脏器官灌注保存与修复系统》《“心臻探”心音修正的无创血压精确连续监测系统》两个项目的代表进行现场汇报的展示。



徐珊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狗万体育下载“双创”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积极支持与主动参与狗万体育下载“双创”赛事的师生表示鼓励与感谢。她对训练营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创”字当头,敢为人先;二是“融”字为要,勇于实践;三是“和”字为基,开放包容。希望训练营成员在未来的道路上承载梦想、成就未来,以训练营为广阔平台,炼成自身硬核本领,用青春和热情成就自己的创新创业梦想。



开营仪式结束后,“挑战杯”资深评审专家受邀作了题为《敢想敢试,不负韶华——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解读》的训练营首场专题报告。


(撰稿/陆珊珊;图片/何敦;审稿/盛彤彤 王铭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