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志良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4321

5月10日,常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志良来校访问交流,校领导胡志斌、徐珊、季勇、丁强、党委常委沈瑞林,常州市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双方围绕深化校府合作和常州医学中心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常州医学中心建设的主要定位、目标任务、支撑保障及筹建工作组织构架等达成了广泛共识。

陈志良副市长感谢南京医科大学一直以来对常州医疗卫生事业的全力支持。他表示,与南京医科大学的深入合作是常州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现中轴崛起的重大举措。常州市将以南京医科大学常州医学中心建设为契机,全力推动常州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整体重塑和功能升级,奋力打造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医学人才集聚高地、区域医疗中心和医药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中心。

胡志斌校长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进展和成效。他指出,常州医学中心建设是校府合作的大事要事,也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举措。当下,要抢抓难得发展机遇,以时不我待的毅力,把共识转化为行动,把决心转化为力量,尽快投入专人专班,立足“高站位”、跑出“加速度”,让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切实打造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常州“两湖”创新区建设的“硬支撑”


(撰稿/郑听雨;图片/马丽萍;审核/岳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