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辅导员获得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131

5月3日至4日,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南京师范大学举行,狗万体育下载口腔医学院辅导员程中月老师斩获一等奖,取得了狗万体育下载辅导员在该项赛事中的突破和历史最好成绩。



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参加本次决赛的40所高校的40名选手是从全省百余所高校近万名辅导员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思想教育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方位展现了辅导员的理论素养、知识储备和工作能力。决赛期间,校领导胡志斌、徐珊看望慰问了备赛集训队成员和参赛选手,充分肯定了狗万体育下载辅导员队伍的基本技能和职业素养。校党委学工部组织了全体辅导员全程在线观摩决赛。



近年来,狗万体育下载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培养素质硬、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为宗旨,坚持“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工作目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围绕比实力、展风采、提素质、练队伍、学经验的工作思路,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与提高辅导员综合素质,增强辅导员责任心、使命感结合起来,提升狗万体育下载学生工作战斗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蔡磊;图片/何敦;审核/林炜 王铭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