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体育下载举办金陵医学论坛免疫学前沿进展学术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986

12月9日,2021年金陵医学论坛——免疫学前沿进展学术会议在狗万体育下载召开。本次会议由狗万体育下载主办,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欧美同学会、女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承办。校长胡志斌教授、狗万体育下载和国内多位免疫学领域知名专家教授、省内高校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参加了论坛,线上参会人数达3200余人次。



胡志斌校长在开幕辞中强调了免疫学研究的重要性,他说,现代免疫学对几乎所有的健康科学领域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期待在本次会议的交流与碰撞中共创崭新的学术之光。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教授在致辞中特别感谢各位专家和学者们莅临指导,并表达了对会议的期望,展望了免疫学研究的广阔前景。



会议邀请了陆军军医大学吴玉章教授、复旦大学储以微教授、山东大学高成江教授、苏州大学高晓明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周荣斌教授、南京大学孙倍成教授、浙江大学鲁林荣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周洁教授、中山大学肿瘤医院贝锦新研究员、清华大学刘万里教授、中山大学邝栋明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秦成峰研究员作学术报告。专家们分别围绕感染免疫、肿瘤免疫、免疫治疗靶点等领域的基础研究最新进展和科研经验开展报告和交流,围绕免疫学研究的前言话题分享学术观点和研究成果,展望免疫学未来的发展趋势。


(撰稿/马春梅;图片/王娜 弓毅 许桐畅;审核/陈云)